close

98-06-14

果然是應該先跑完6/14那場才回家

6/14真是悲慘的一天~不但飆去看amber的過程中摔爛了我的新眼鏡

1000元就這樣飛了...好心痛

而且~去到那~amber已經唱完了~我都想哭了...

因為先摔掉了3張CD的錢~所以沒有多餘的錢買專輯~看到采光一群人排在前面興奮的討論

我整個心都DOWN了...

我再也不要看著別人愉悅的背影!!以後有錢就買~沒有錢就不要去了!!(翻桌)

amber小姐在結束前還關心了一下昏倒的人~真的很有良心...

而且高雄場提早開始~台中場也準時(這應該是最準時的一次)

只是以往都是我去等明星等到腿痠快中暑

這次想說應該會也會慢個半小時~結果竟然提早開始...= = (amber小姐...妳...)

重點是我想聽的歌她真的唱了~但是我遲到了~(倒在地上大泣)

只是經過這件事後~因為飛掉了我的新眼鏡~也讓我爆衝火熱的心瞬間冷卻

是該靜下來想一想了...考試倒數在眼前

主耶穌讓我飛掉1000元徹底冷掉一切爆衝的動力

我只有含著淚把我親愛的眼鏡收好...然後乖乖拿起課本來讀

結論是~我為了趕著看amber小姐~總共噴掉了2000元...這要我CD怎麼買的下手?

整整噴了5張CD多的錢...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ss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