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國際現勢的老師淚灑班級

這下可不得了~我這情感豐富的物種~也差點淚灑現場!

真的很捨不得這堂課結束~這堂課真的讓我收穫很多

也很慶幸我一開始就選了這堂課!感謝主~您給我了正確的頭腦

老師說希望下次再見面~我們不是師生~而是好朋友!

就衝著這句話!我決定要當老師的好朋友!

昨天不曉得是麥當勞大杯的汽水太多咖啡因~還是amber小姐的facebook更新很快太吸引人

讓我直到早上5點都沒睡~看著太陽~我說:阿~早上了...=="

躺在床上~是醒著還是睡著~我也不知道~腦子裡思考很多事情

其中一件事~包刮~現在是不是要每天都花這麼多時間在amber相關事物?

期末考在這星期四無預警登場~6/2悄悄的要模擬考~然後6/5我就要畢業了!!

接著就是計畫中的RN補習~那又是個辛苦的戰鬥營!

8/1.2生死交關的執照考~這些原訂在腦裡的行程~又多了一些~amber哪時有電視~哪時有活動=="

或許每天適可而止的上去1小時~一次看完~其實是最佳選擇

amber小姐昨天寫著..."燃燒生命到半夜"~同樣燃燒生命到半夜~她是在賺錢~我們則是在消耗

或許該衡量一下情形~把心收回來~好好把RN考到~去賺美金~回來再花!心情也較爽快!

不然每次都為了買專輯餓一星期...也不是辦法~雖然爆瘦了5公斤~有點成就感XD

嗯~是該這麼做

不過~我還是會買喉糖給amber的!那真的是太重要的事了==+

好吧~自己最了解自己的死個性了

我又多了一張存封的CD+一張集氣卡片~書套是拿來裝歌詞本的~瘋了瘋了@@"

也許是因為得來不易~所以很愛惜~或是因為很愛惜~所以不捨得他受一點滴~灰塵!!

年齡越長~越要懂得感恩和回饋~主說:要愛自己~要愛大家~要愛敵人

雖然還沒晉升到愛敵人階段~但我真的有慢慢再進了...

國現老師說:找到自己的人生價值~自我成長

嗯~我想~我已經找到~也正在努力的走

不是得到一份賺錢的職業~是得到一個感動人的工具

要先感動自己~才能感動別人~是阿~感動大家~感動社會

繼續努力~只要世界能更美好~犧牲一點~其實也是OK的

挑戰自己~登峰造極!

amber大部分相關~只好先暫時排在8/3號以後了=="

sorry~amber小姐><"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ess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